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

〓开心♥〓

哇劳,这个假期有够闲的...
幸好堂弟他们回来
不然会闲死的阿!
有他们在就觉得不会那么闲
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反应
应该是人多气氛显得比较不一样吧!

今天他们要回去文东了,
有点舍不得
因为他们有大概两年没有回来了
这次来只住四天罢了
再加上,
他们如果他们回去了
我又要闲闲了  XD-)

趁今天是他们在吧生的最后一天
我就提议玩负克牌
我们就把各自的钱拿出来
所以我们算是在赌博啦!
玩到一半,婶婶突然说8:00p.m.他们就要回了
所以叫我们快点玩。
玩阿玩,玩阿玩
堂弟就说玩最后一场了
由于是最后一场,
所以为我们就堵大一点
也不算很大啦!
一块而已啦!但对我来说算很多了!
这场的气氛超紧张的
没想到,
这次我拿到的那两张牌,
一张是J,一张是4
不算是什么好牌,
因为万一抽到picture就爆了!
轮到我抽牌了,
抽到K!!
BOMB!爆了啦!
一块也就酱飞走了咯!
╂╂╂╂╂╂╂╂╂╂╂╂╂╂╂╂╂╂╂╂╂╂
不久后,叔叔就balik kampung啦!
我们就跟他们莎哟娜拉。
这次赌博没赢也没输
今天玩得挺开心的


0 评论:

 

ThE JoY oF LiFe ♥ Copyright ©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